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用户喜欢iOS15更新

来源:手机2021-09-23 16:20:13
导读 新的iOS15更新正在受到AppleiPhone用户的欢迎,他们对从滚轮时钟到3D地图效果的一切都大呼小叫。通过Twitter快速浏览一下,可以看到大量来

新的iOS15更新正在受到AppleiPhone用户的欢迎,他们对从滚轮时钟到3D地图效果的一切都大呼小叫。通过Twitter快速浏览一下,可以看到大量来自实地iPhone用户的热烈评论,探索了最新iOS更新带来的无数调整、变化和功能。

除了我们新闻专家们往往关心的更新之外——安全功能等——还有许多细小的变化,这些变化已经赢得了用户的青睐,并提醒他们为什么他们首先爱上了苹果的iOS平台.

最突出的新增功能之一是能够在音乐的同时播放背景声音——多个用户在Twitter上大喊大叫,将雨声与他们最悲伤的AppleMusic艺术家混合在一起带来的美妙氛围。

查看更多

不过,键盘爱好者@JonPorty并没有为这一变化感到悲痛,因为他忙于称赞在标签之间滑动和访问Safari中地址栏的调整位置的便利性。(正如其他人指出的那样,现在也有可供Safari选择的壁纸。)

我不得不说,我喜欢Safari在iOS15中的变化。在标签之间滑动?地址栏实际上位于我的拇指所在的位置?所有伟大的变化,如果一开始有点迷失方向。2021年9月21日

其他人则在Apple天气应用程序中的雨声中找到了喘息的机会,该应用程序现在降落并从用户界面的某些部分反弹,例如建筑物的屋顶或天篷——提供额外的深度感(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是什么看起来也有雪)。

虽然这些小而主要的化妆品功能可能不足以以任何方式购买智能手机,但它们确实加起来-社交媒体上显示的爱很可能有助于苹果推出其新款iPhone13、iPhone13Pro、iPhone13mini和iPhone13Max机型面向更广泛的受众。

TechRadar的软件和下载作家DarylBaxter告诉我们,“今年Apple专注于改进功能,而不是引入革命性的功能,例如Focus和LiveText。

“iOS15是一个版本,需要用户深入了解细节以发现改进,但一旦他们这样做,他们就会想知道没有它们他们是如何管理的,正如我在Focus甚至新的Weather应用程序中发现的那样。”

如果这足以吸引您从较旧的iOS版本进行更新,那么现在如何在您的手机上安装iOS15。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