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nePlus宣布OxygenOS结束缩减旗舰智能手机生产

来源:手机2021-09-21 10:21:53
导读 OnePlus已宣布其计划废弃自2015年以来一直使用的操作系统OxygenOS。统一和升级的全球操作系统将取代Oppo的ColorOS。今年也不会有OnePlus9T

OnePlus已宣布其计划废弃自2015年以来一直使用的操作系统OxygenOS。“统一和升级的全球操作系统”将取代Oppo的ColorOS。今年也不会有OnePlus9T或OnePlus9TPro。

PeteLau已确认OnePlus将从2022年开始取代OxygenOS。OnePlus和Oppo已经在OxygenOS12和ColorOS12中共享代码库,但这将从Android13开始形成一个操作系统。今天的公告强调统一和升级的全球操作系统不会背离OxygenOS。相反,刘解释说:

我相信统一的操作系统将保留许多人非常喜欢的OxygenOS的DNA,同时也为您提供整体升级的体验。

顺便说一句,OnePlus表示其下一个旗舰产品将在2022年推出“新集成的操作系统”。通常,OnePlus会在每年10月或11月发布“T”智能手机,第一款将于2016年作为OnePlus3T上市。今天的公告确认今年不会发生这种情况,这意味着没有OnePlus9T或OnePlus9TPro。相反,该公司将在2021年剩余时间和2022年初继续销售一加9和一加9Pro。

OnePlus是否会恢复两年一次的旗舰智能手机发布还有待观察。但是,预计仍会在2022年之前在某些市场推出一加9RT。据称,一加9RT将配备骁龙870、LPDDR4xRAM和UFS3.1闪存。

OnePlus承诺也将更新现有设备,远离OxygenOS。目前,细节仍不清楚,但似乎OnePlus智能手机将在2022年末获得带有Android13的“集成操作系统”。相比之下,我们预计OnePlus10将于2022年3月到货,运行Android12版本的组合操作系统系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