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将在2023年发布两个版本的可折叠iPhone

来源:手机2021-09-22 14:00:06
导读 在苹果iPhone13系列刚刚在上周启动。但是没有关于苹果可折叠设备的任何消息。显然,有一个源泄露,该公司现正上可折叠的iPhone的两个新版本

在苹果iPhone13系列刚刚在上周启动。但是没有关于苹果可折叠设备的任何消息。显然,有一个源泄露,该公司现正上可折叠的iPhone的两个新版本。

据消息人士透露,LG将是柔性面板的主要供应商,因为他们在柔性矩阵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有一个7.5英寸的柔性屏幕原型,带有薄边框,似乎被Apple即将推出的柔性iPhone使用。

著名行业分析师郭明錤也强调,可折叠iPhone将于2023年问世。而下个季度,我们将在第三季度看到三星以及小米、Oppo和vivo的至少两个新的可折叠系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