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一份新报告称苹果iPhone用户平均一周工作时间都在手机上

来源:手机2021-09-21 10:21:53
导读 你知道你每天花在手机上的时间有多少吗?一项新研究表明,用户花在智能手机上的时间比他们想象的要多得多。该研究还声称,在超过三分之一的

你知道你每天花在手机上的时间有多少吗?一项新研究表明,用户花在智能手机上的时间比他们想象的要多得多。该研究还声称,在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口中,使用智能手机是关系紧张的一个显着原因。

游戏公司SolitaireD本月发布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大多数iPhone用户平均每周在手机上花费39小时54分钟,大致相当于一个工作周(持续7天)。这来自2021年8月13日至8月18日期间对667名iPhone用户的分析。

或许更令人惊讶的是,该研究显示,78%的受访者低估了他们实际花在手机上的时间。手机平均使用时间估计为3小时42分钟,但实际每天平均使用时间为5小时42分钟。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社交媒体上,平均1小时23分钟,以及内容消费(例如YouTube或TikTok)、网页浏览和在线购物。

参与者还低估了他们每天拿起手机的频率(40次,而实际平均为99次)。该研究称,大约20%的智能手机用户(大约五分之一)每天使用手机八小时或更长时间。

所有这些智能手机的使用都给一些人带来了人际关系挑战。根据这项研究,36%的受访者认为使用智能手机是关系紧张的一个原因。如果这一统计数据在一般人群中得到证实,那将意味着大约有1.04亿智能手机用户由于花在手机上的时间太长而面临关系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研究的样本量相对较小(超过2.9亿智能手机用户中的667人)并将样本限制在iPhone用户中。该研究依赖于用户在使用一周后提交其屏幕时间分析的屏幕截图。然而,它确实让我们深入了解了长期以来被认为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