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ESR与Apple的新iPhone13系列兼容HaloLock保护壳并驾齐驱

来源:手机2021-09-16 11:44:37
导读 ESR是一家OEM,声称拥有第一个MagSafeforiPhone第三方替代品,也是亚马逊上的车载充电器。现在,它宣布其客户可以继续升级到新的13系列型号

ESR是一家OEM,声称拥有第一个MagSafeforiPhone第三方替代品,也是亚马逊上的车载充电器。现在,它宣布其客户可以继续升级到新的13系列型号,这要归功于与OEM的HaloLock系统兼容的新系列保护壳。

ESR的HaloLock系统是这家OEM对AppleMagSafe的第三方解决方案,尽管它与“原始品牌”类型的无线充电不同,具有创新性,例如车载和支架变体(库比蒂诺巨头尚未解决)发明自己)。

MagSafe是为iPhone12系列开发的,与ESRHaloLock等替代品一样,通常需要兼容的外壳来保持其供电的强度和功效。因此,如果这些非Apple产品的所有者升级到新的13系列,他们可能会担心它们的可用性。

但是,ESR已宣布他们在启用HaloLock的新案例中涵盖了此问题。它们由透明硅经典混合变体(突出的白色环和所有)组成;他们不透明的Cloud对应物,带有减震边角的坚固AirArmor和“真皮”Metro选项。

再说,他们只进来适合的接班人品种12,12专业和12专业版最大,而使新的13迷你出来(目前,至少)。MagSafe保护壳的ESR版本并不像内部选项那样昂贵,但带HaloLock的iPhone13Classic混合保护壳的起价仍为26.99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