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通过谷歌原创芯片广告提升其Pixel6和Pixel6Pro营销游戏

来源:手机2021-09-16 11:44:38
导读 Pixel6和Pixel6Pro将配备谷歌首款内部芯片组Tensor。在正式揭幕之前,谷歌已经开展了一场围绕薯片的促销活动。谷歌将赠送10,000个袋子,全

Pixel6和Pixel6Pro将配备谷歌首款内部芯片组Tensor。在正式揭幕之前,谷歌已经开展了一场围绕薯片的促销活动。谷歌将赠送10,000个袋子,全部基于Pixel6系列配色方案。

GoogleJapan将向注册的人赠送10,000袋薯片,全是“GoogleySaltyFlavor”。在相应的网站上强调,谷歌已经设计每袋代表一个像素6系列的颜色,如上面朝提示嵌入图像。

新广告现在已经在YouTube上获得了很多观看次数,但最近的一个广告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被观看了超过240万次。谷歌也开始在英国赞助电视节目。不幸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谷歌何时会发布Pixel6和Pixel6Pro。JonProsser认为谷歌将于10月19日开始发货,但谷歌尚未证实这一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