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专利展示了GalaxyZSlide设计

来源:手机2021-09-17 14:06:29
导读 有传言称,三星计划在本周三推出几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但该公司似乎也在开发一款即将推出的可卷曲智能手机。这款被称为GalaxyZSlide的手

有传言称,三星计划在本周三推出几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但该公司似乎也在开发一款即将推出的可卷曲智能手机。这款被称为“GalaxyZSlide”的手机于4月29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了专利,并于7月29日发布,展示了三星可能推出的一款滑盖手机。

在其紧凑模式下,该设备的左侧将有一个圆形屏幕,显示屏环绕在后面。据首次发现该专利的LetsGoDigital称,这款手机的侧面还将有一个窄边框,因此它看起来像两个独立的显示器,但实际上它是一个柔性屏幕。

如果您想要更大的显示屏,可以将显示屏滑出以创建更大的平板电脑。从正面看,用户可以拉出显示屏的右侧,这可以将屏幕面积从40%增加到50%。

LetsGoDigital指出,屏幕在推出时不受外壳的支持。此外,据报道,三星使用某种“滚轮”在柔性屏幕和内部部件之间保持一定的空间形式。

据报道,为了保持屏幕“无皱纹”,三星在滚轮周围使用了柔性/弹性薄膜。该技术在屏幕和滚筒之间保持一定距离并防止摩擦。

此外,该设备还提供多连杆铰链技术,这也有助于保持显示屏平整、无皱褶。显示器由刚性板支撑,以帮助不再由外壳支撑的屏幕部分。

根据该专利,用户将能够按下按钮来展开或滚动显示。虽然您也可以使用顶部的电源按钮来激活滑动机制。

据报道,该手机还将配备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并支持三星的SPen,这进一步让我相信Note系列不会很快回归。

三星似乎还将在该设备和三个后置摄像头上安装一个显示屏自拍射击器。

值得注意的是,并非所有专利都能取得成果,因此这款手机可能永远不会发布。然而,像TCL和LG(在其手机业务被扼杀之前)这样的公司已经尝试过类似的技术,所以我们有可能有一天会看到ZSlide。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