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宣布了一项新计划来更换iPhone12或12Pro中出现故障的通话扬声器

来源:手机2021-08-29 08:17:35
导读 苹果公司承认,其最新旗舰 iPhone 产品线中的某些设备存在无法在通话过程中发出声音的故障。OEM 相应地建立了一个新的服务计划,通过该

苹果公司承认,其最新旗舰 iPhone 产品线中的某些设备存在无法在通话过程中发出声音的故障。OEM 相应地建立了一个新的服务计划,通过该计划,受这些问题影响的用户可以将他们送到办公中心更换某些组件。它仅适用于 12 和 12 Pro 变体。

苹果发现,“极少数”的iPhone 12系列机型可能无法正常为用户完成相对基本的功能。显然,这与接收器模块的 1 部分故障有关,但足以阻止语音通话期间发出声音。

库比蒂诺巨头承认,这个“无声音”问题需要免费维修以更换有缺陷的组件。因此,它设立了一个新计划,通过该计划,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将他们的iPhone发送到 Apple 中心或附近的授权服务提供商以执行此程序。

Apple 还警告潜在参与者,他们的设备在寄回时不应以任何其他方式损坏,否则可能无法完成维修。OEM 还建议用户在根据此新计划的条款发货之前将手机备份到 iCloud。

该服务仅适用于2020 年 10 月至 2021 年 4 月期间生产的iPhone 12 Pro或香草12s,不适用于任何类型的12 Mini或Pro Max设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