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将GalaxyA02s更新为安卓11以及最新的安全更新和功能

来源:手机2021-08-30 14:07:14
导读 三星正在寻求将其低端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升级到 Android 11,而 Galaxy A02s 似乎是首批智能手机之一。去年年底推出,最近才在

三星正在寻求将其低端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升级到 Android 11,而 Galaxy A02s 似乎是首批智能手机之一。去年年底推出,最近才在本地上市,A02s 勾选了所有正确的框,除了一个,它附带的 Android 操作系统版本。三星的粉丝群对他们最新的智能手机之一开箱即用运行超过一年的 Android 10 感到不满。

幸运的是,三星正在通过为 A02 推送更稳定的 Android 11 更新来进行修正,该更新也将嵌入 2021 年 4 月的安全补丁。

所以,这对所有 A02 车主来说是个好消息。三星在用最新的更新和功能更新其智能手机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说到 A02s 的一些 Android 11 功能包括聊天气泡、一次性权限、通知区域中的专用对话部分等等。

外观方面,One UI 3.1 将带来全新的 UI 设计、更多的锁屏小部件、动态锁屏选项,更不用说三星互联网和三星键盘等更好版本的库存应用程序。

该更新目前仅在俄罗斯可用,但将在未来几天内发布到其他国家/地区。查看我们的简要规格审查,了解有关三星 Galaxy A02s 的更多详细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