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高端VivoNEX智能手机又回来了并将每年升级一次

来源:手机2021-08-29 08:17:35
导读 Vivo是BBK Electronics家族的一员,该家族曾经以其NEX旗舰产品线来定义自己:智能手机通常具有高级规格,例如弹出式自拍相机和明显的显示

Vivo是BBK Electronics家族的一员,该家族曾经以其NEX旗舰产品线来定义自己:智能手机通常具有高级规格,例如弹出式自拍相机和明显的显示曲线。该系列也是圆形后置摄像头驼峰、行业领先的充电速度和 5G等功能的早期采用者。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并没有阻止 Vivo 放弃对其他人的支持。

尽管如此,截至 2022 年初,这些手机似乎正在回归。根据MyDrivers 的说法,这一点已得到 Vivo 副总裁胡百山在接受采访时的证实。这位高管指出,每年只有 1 代 NEX,而 OEM 则有不时推出S 变体的习惯。

这似乎是一个奇怪的决定,特别是因为X 系列现在已经有效地承担了所有 Vivo 旗舰智能手机的职责。另一方面,他们的制造商拥有先进的技术野心,可能会导致它与小米及其Mix系列竞争,而这正是“ NEX 5 ”可以很好地适应的地方。

与此同时,更多关于即将推出的 X70 系列的证据不断涌现。现在似乎一个额外的 X70t Pro 变体可能会在发布时加入其vanilla、Pro和Pro+兄弟姐妹。

这款新设备的名称据称是通过IMEI 数据库泄漏确认的,也可能在型号为V2135A 的Geekbench 5 上检测到。它可能与 X70 和 X70 Pro 一样,在Dimensity 1200 SoC上运行,并在此变体中搭配 8GB RAM。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