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为中档提供更好的相机性能选择新的50MP相机

来源:手机2021-08-29 08:17:35
导读 新信息提示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采用 1 1 5 英寸 50 MP 摄像头,将取代 64 MP Sony IMX686 作为其首选 CMOS 传感器。此举确保更

新信息提示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采用 1/1.5 英寸 50 MP 摄像头,将取代 64 MP Sony IMX686 作为其首选 CMOS 传感器。此举确保更好的相机性能将渗透到公司更便宜的智能手机上。

几年前,小米处于百万像素战争的最前沿。虽然世界上一些最好的相机智能手机配备了听起来不起眼的 12 MP 相机,但该公司主要使用大型百万像素相机,而且这种新型传感器似乎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成为小米的首选传感器。

根据推特数字聊天站的说法,小米将采用 50 MP 传感器作为其海报男孩。泄密者似乎不太确定它将是哪个传感器,但命名为 IMX766。这是有道理的,因为 IMX766 正在慢慢开始大量使用。该传感器在OnePlus 9 Pro的超广角镜头后面找到了其最著名的实现,现在已成为 OnePlus Nord 2 的主摄像头。它还可以在 Vivo、Honor 和 iQOO 的手机上使用。

这款 50 MP 1/1.5 英寸相机将取代索尼的 64 MP IMX686,成为小米的首选 CMOS 传感器。事实上,它是一种升级,因为它提供了更大的传感器尺寸和像素尺寸。我们也期待更好的像素合并流水线。如果这份报告有任何意义,我们可能会在明年的过程中看到这款 50 MP 用于小米的各种中端和次高端手机。新的 Redmi 10 可能是第一款。经济实惠的手机中更好的相机 - 有什么不喜欢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