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随着台积电提高芯片价格苹果iPhone13将变得更加昂贵

来源:手机2021-08-28 09:51:54
导读 不幸的是,与上一代相比,即将推出的Apple iPhone 13机型可能会更贵。近日,台积电已通知其客户,将对所有工艺流程的价格征收20% 。由于

不幸的是,与上一代相比,即将推出的Apple iPhone 13机型可能会更贵。近日,台积电已通知其客户,将对所有工艺流程的价格征收20% 。由于苹果是这家半导体制造商的主要客户之一,这家科技巨头无疑会受到影响。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等待使用 5nm 和 7nm 工艺制造的芯片的成本仅增加 10%,而使用 16nm 和更旧工艺的处理器将增加 20% 的价格。随着 Apple 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机型采用 5nm A15 Bionic,该公司可能会采取措施对这些设备收取额外费用。

iPhone 13 系列预计将于下个月上市,其中包含多项激动人心的升级,包括高刷新率显示屏、更大的电池和先进的相机功能。如果台积电不提高价格,我们仍然不会惊讶 iPhone 13 设备由于其中一项功能而变得更加昂贵。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