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ZFold3和ZFlip3大受欢迎

来源:手机2021-08-25 11:38:45
导读 看起来新的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智能手机对三星来说很受欢迎。该公司最近推出了这两款新的折叠智能手机,它

看起来新的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智能手机对三星来说很受欢迎。该公司最近推出了这两款新的折叠智能手机,它们显然很受欢迎。三星透露,新款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折叠智能手机。

这些手机上周开始接受预订,看起来这两种型号最终都比去年的型号更受欢迎。您可以在下面看到三星的官方声明。\

“我们感谢客户对我们新推出的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的热烈反应。对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兴趣空前高涨,截至 2021 年,Z Fold3 和 Z Flip3 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 Galaxy Z 设备的总销量。”

到目前为止,三星还没有透露他们新推出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智能手机的销量。

有报道称,该公司上周仅在韩国就收到了 450,000 部新款折叠手机的预订单,预计在该国的销量将达到 800,000 部左右。

当三星公布一些官方数据时,看看这些新型折叠式智能手机的销量到底有多少将会很有趣。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