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G505G获得基准测试

来源:手机2021-08-25 11:38:45
导读 新的摩托罗拉 Moto G50 5G 智能手机预计将很快推出,现在这款手机已经进行了基准测试。最近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发现了型号为 mo

新的摩托罗拉 Moto G50 5G 智能手机预计将很快推出,现在这款手机已经进行了基准测试。最近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发现了型号为 moto g(50) 的 Moto G50 5G 智能手机,该清单显示了一些手机规格。

新款摩托罗拉 Moto G50 5G 智能手机将配备 Dimensity 700 移动处理器,并配备 4GB 内存和一系列存储选项。该手机也可能具有其他一些 RAM 选项。

该手机的其他传闻规格包括具有 HD+ 分辨率的 6.5 英寸显示屏,它还将配备 47000 mAh 电池。

该手机将配备一系列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 13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专为自拍和进行视频通话而设计。在手机的背面有一个带有 48 兆像素主摄像头的三重摄像头设置。另外两台相机的细节尚未透露。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摩托罗拉何时正式发布其新款摩托罗拉 Moto G50 5G 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一旦我们获得有关该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和完整的规格列表,我们就会通知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