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DOGEEV10Dual5G强固型智能手机发布

来源:手机2021-08-25 11:38:45
导读 DOGEE 推出了他们最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 DOGEE V10 Dual 5G,这款手机旨在成为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新的 DOGEE V10 Dual

DOGEE 推出了他们最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 DOGEE V10 Dual 5G,这款手机旨在成为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新的 DOGEE V10 Dual 5G 在的零售价为 299 美元,在英国的零售价为 220 英镑,但在 8 月 28 日之前,它将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早鸟优惠。

DOOGEE V10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配备 6.39 英寸大点阵显示屏,可提供 720×2560 屏幕分辨率和 1670 万种屏幕色彩,可提供生动的游戏、图片或视频显示。屏幕反应灵敏,并由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以确保其防刮。90.5% 的屏占比让用户沉浸在无边界的视觉体验中。V10 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可承受任何压力。它的防护等级为 IP68 和 IP69K,使其既防尘又防震。此外,即使从 3m 的高度跌落到混凝土地板上,它也能防摔。那些在冒险假期带着手机的人,海滩或任何靠近水的地方都可以放心,V10 不会损坏,因为它在 5m 的深度也防水长达 2 小时。甚至可以在水下拍摄照片或视频!它具有极强的弹性,专为极端环境而设计,并且还通过了 MIL-STD-810G 认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