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据称摩托罗拉准备用5G联发科处理器更新MotoG50

来源:手机2021-08-22 08:55:52
导读 最近的一些泄密事件表明摩托罗拉 Moto G50 5G即将发布——因为已经有一个具有这个名称的设备并且已经具备必要的连接性,这有点令人困惑

最近的一些泄密事件表明“摩托罗拉 Moto G50 5G”即将发布——因为已经有一个具有这个名称的设备并且已经具备必要的连接性,这有点令人困惑。一个新的提示旨在消除这个谜团,并解释说确实有该设备即将推出的第二个变体,除了其新的 SoC 外,基本没有变化。

更新:所有这些“摩托罗拉 Moto G50 5G 更新”的传言都随着Geekbench 5网站上出现的新列表而变得更加重要。它显然指的是同名手机,尽管它使用的是联发科平台,而不是现有版本的高通芯片。有问题的 SoC 被检测为 ARM MT6833V/ZA - 这确实是Dimensity 700。

这种新的泄漏也可能证实了即将推出的 G50 re-mix 的其余规格,据说包括 4GB 内存和 Android 11。因此,截至目前,对即将推出这款 5G 设备的预期可能会上升。

原始文章:摩托罗拉已与即将推出的代号为Saipan或“Moto G50 5G”的2021 年手机相关联。这可能被视为有点多余,因为具有基本相同名称(和代号Ibiza)的设备已经与Snapdragon 480 SoC一起投放市场一段时间了。

然而,来自 OnLeaks与 PriceBaba合作的新泄密事件可能会澄清这些报告,并重新声称塞班岛被称为 Moto G50 5G,因为它确实是这款手机的新变体,配备了Dimensity 700处理器Qualcomm 平台的预算。

因此,潜在的 G50更新可能会带来 CPU 的提升(尽管 480 的 GPU 可能比联发科芯片的Mali-G57 MP2更好)。这个更新版本现在也将在后面板方面有所不同:根据Evan Blass的一篇新帖子,它的三重后置摄像头将形成一个三角形,而不是Ibiza的垂直摄像头驼峰。

否则,塞班预计将保留G50 的其余原始规格——可能会有一个较小的电池例外。如果它被证明是据报道已获得巴西监管机构认证的摩托罗拉XT2149-1,它可能只有 4,700mAh,而不是“原始”经济型智能手机的 5,000mAh 容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