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nePlus可能会在10月的某个时候推出更新的OnePlus9RT

来源:手机2021-08-22 08:55:52
导读 OnePlus 可能会在 10 月的某个时候推出更新的 OnePlus 9 RT。OnePlus 9 RT 将配备与当前的 OnePlus 9R 类似的硬件,但将配备升

OnePlus 可能会在 10 月的某个时候推出更新的 OnePlus 9 RT。OnePlus 9 RT 将配备与当前的 OnePlus 9R 类似的硬件,但将配备升级的相机,例如 50 MP Sony IMX766 传感器。OnePlus 9 RT 也有望成为首款搭载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 的 OnePlus 智能手机。

OnePlus 在年中更新的情况并不少见,但该公司这次似乎采取了不同的方法。除了一加9 Pro和一加9 之外,该公司今年还推出了专供市场使用的一加 9R。一加 9R 本质上是一加8T 的升级版,但看起来一加可能会在 10 月的某个时候用 9 RT 更新一加 9R。

来自Android Central 的早期信息表明,OnePlus 9 RT 不会对当前的 OnePlus 9R 进行巨大升级。9 RT 将使用相同的Snapdragon 870 5G SoC、120 Hz AMOLED 显示屏、4,500 mAh 电池和 65 W 快速充电等。但是,据说该相机进行了一些漂亮的升级。OnePlus 9 RT 预计将配备 Sony IMX766 50 MP 传感器,该传感器是 OnePlus 9 系列和Nord 2设备的一部分。

泄漏还表明,OnePlus 9 RT 将是第一个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与我们在 Nord 2 上看到的类似,OxygenOS 12 也将是 ColorOS 的衍生产品,但将继续具有 OnePlus Launcher 和其他熟悉的 OxygenOS 功能,例如 Zen 模式、Shelf 等。OxygenOS 12 将获得一些新功能,例如浮动窗口、增强的隐私功能和主题商店。到目前为止,OxygenOS 从未推出专门的主题商店,但与 ColorOS 的集成导致一些功能被移植。

从 ColorOS 移植过来的还有应用程序尝试访问剪贴板时的警报、允许您使用密码锁定敏感数据的私人保险箱以及重新设计的设置页面。Android Central指出,OxygenOS 12 将不会使用 Google 的新 Material You UI,并且整体设计与我们目前在 OxygenOS 11.3 中看到的相比相对没有变化。

显然,OnePlus 计划现在发布 OxygenOS 12 的封闭测试版,但由于修复了很多错误而被推迟。作者指出,他的 OxygenOS 12 版本也充满了错误。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OnePlus 可能会在 8 月底左右发布第一个封闭测试版,然后在下个月某个时候发布公开测试版,正好赶上谷歌稳定推出的 Android 12。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