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据报道华为nova9系列将于下个月推出

来源:手机2021-08-21 09:49:42
导读 华为早在去年 12 月就发布了nova 8和nova 8 Pro,但看起来它不想等待 nova 9 系列那么久。根据来自的新传闻,这些手机将在 9 月

华为早在去年 12 月就发布了nova 8和nova 8 Pro,但看起来它不想等待 nova 9 系列那么久。根据来自的新传闻,这些手机将在 9 月中旬的某个时候正式上市,而 nova 8 系列仅上市了大约 9 个月。

据说 nova 9 设备具有比荣耀 50 系列更好的整体设计和更好的色彩。但是,与荣耀 50 相比,nova 9 的内部处理器不会那么好。作为参考,荣耀 50掌舵的是骁龙 778G SoC,而 nova 8 和 8 Pro 都配备了麒麟 985。

目前尚不清楚 nova 9 系列将采用哪种芯片组,但不要对其性能抱有太大期望,至少与 Honor 的最新产品相比。不过,nova 9 将拥有 5G,这是值得的。

关于设计,之前有传言提到 nova 9 将融合您在 P50 系列、nova 8 和 Mate 50 中所见,由于的所有制裁,它们可能不再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