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Carl Pei没有准备两款新的TWS蓝牙耳机

来源:要闻2022-08-05 15:45:17
导读 Carl Pei 的公司目前在市场上有两款产品,Nothing Ear 耳机 (1)以及其第一款 Android 智能手机Nothing Phone (1)。但是,根据最近

Carl Pei 的公司目前在市场上有两款产品,Nothing Ear 耳机 (1)以及其第一款 Android 智能手机Nothing Phone (1)。但是,根据最近的泄漏,它已经在开发两种新型号的 TWS 蓝牙耳机来接替Ear (1) 。

危在旦夕的是信息泄漏,它为 Nothing 即将推出的产品提供了新的亮点,重点是蓝牙耳塞或 TWS 耳机。种种迹象表明,我们将拥有 Ear (1) Stick 以及另一种可能更昂贵的型号,目的是在高端空间中竞争。

该信息由负责 Twitter 个人资料 @stufflistings 的泄密者 Mukul Sharma独家提供。这位享有良好声誉和信誉的消息人士声称,这家英国公司正在开发的不是一种,而是两种新型号。

两款第二代耳机,其中我们有 Ear (1) Stick,都将在多个地区进行内部测试。事实上,从欧洲到亚洲,这一消息来源表明新设备已经处于开发的高级阶段。因此,仍然在 2022 年进行的演示是合理的。

更具体地说,泄密者指的是上图中可见的 Nothing Ear (1) 模型,以及 Nothing Ear (2)。也就是说,我们不仅会为这些流行的小玩意提供新的格式,而且还会有这个年轻品牌的第一个二代产品继续被谈论。

我们可能会在 2022 年推出 Ear (1) Stick 和 Nothing Ear (2)

泄密者没有指定这些产品的展示日期。然而,由于他们已经为多个地区的内部测试阶段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因此在 2022 年进行演示并非没有道理,事实上,与 2021 年相比,这样的发布可以帮助公司以更有利的位置结束这一年。

我们提醒您,目前 TWS Nothing Ear 耳机 (1) 的建议零售价为 99 欧元。但是,通常会找到应用折扣的相同产品。顺便说一句,由于 14% 的折扣,它们目前在 Amazon.ES 上的售价为 84.65 欧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