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6和其他旧智能手机在Android 12上获得LineageOS

来源:要闻2022-08-24 16:03:07
导读 最好的定制 Android 固件之一 LineageOS 的开发人员已经用更多的智能手机扩展了支持的设备列表。上月底,一加 Nord N200、Redmi 7

最好的定制 Android 固件之一 LineageOS 的开发人员已经用更多的智能手机扩展了支持的设备列表。上月底,一加 Nord N200、Redmi 7 和 FairPhone 3 发布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LineageOS。现在固件已经可用于 Moto G 5G、5G Plus、Edge 和五年前的 ZUK Z2 Plus 和小米6机型。

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相对较早——分别在 2020 年和 2021 年。所有这三种型号都在 Android 10 上推出,并且仅更新了一次,即第 11 版。但多亏了 LineageOS 团队,Moto G 5G、5G Plus 和 Edge 的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安装纯 Android

12。ZUK Z2 Plus 和小米 Mi6 的版本要老得多。它们于 2017 年推出,分别在 Android 6 和 7 上发布。联想已经将ZUK Z2 Plus升级到了Android 8,小米6的最新官方固件是Android 9上的MIUI 11。因此,没有人预料到LineageOS团队会将这些智能手机更新到当前版本的LineageOS 19。固件已经可以从官方网站下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