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7部小米智能手机不再接收来自MIUI的更新

来源:要闻2023-04-27 17:45:13
导读 这家中国制造商刚刚更新了其报废移动设备列表。这些小米智能手机型号将不再接收MIUI界面的官方更新,从而停止其使用寿命。时间的推进和新车

这家中国制造商刚刚更新了其报废移动设备列表。这些小米智能手机型号将不再接收MIUI界面的官方更新,从而停止其使用寿命。

时间的推进和新车型的推出,导致前辈不可避免地逐渐退出舞台。这次,我们有POCO F3,以及小米,Redmi和POCO产品系列的其他六款型号。

该列表每年都在增长,通常是集成此选择的最古老的模型。通常,至少三年(通常更长)的设备最终无法从小米本身接收官方更新。

POCO F3智能手机系列,无需MIUI进一步更新

这一发现是由出版物 小米4mi 的专家做出的,说明了小米自己提供的此老式设备列表的扩展。也就是说,这是以雷军为首的中国制造商本身的官方确认。

也就是说,截至今天,这些智能手机型号没有收到新的MIUI软件更新:

小米 11 精简版

小米米 10S

波科F3

波科F3 GT

波科 X3 GT

红米K40专业版

红米K40专业版+

对于这些型号,包含在报废设备列表中意味着不会为手机开发新的特定固件。但是,如果需要,他们可能会收到一些更紧急和外科手术式的安全更新。

无权进行 MIUI 更新的智能手机

尽管如此,他们很可能不会收到Google提供的每月安全补丁。也就是说,这 7 种型号的小米手机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不那么安全,因为没有收到这些修复程序。

简而言之,列出的任何型号都不应收到小米设备的下一个主要系统更新。也就是说,MIUI 14 无权在 2023 年底和更有可能的 2024 年初之间到达。

然而,无论如何,专门的程序员有可能保持这些设备的活力,或者至少是安全的和最低的相关性。为此,将始终有自定义ROM或自定义ROM。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