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iOS 17中的旁加载应用可能无法在美国运行

来源:要闻2023-05-01 20:05:09
导读 为了响应欧盟的数字市场法案(DMA),iOS 17最终将允许iPhone用户旁加载应用程序并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虽然这样的举动在几年前似乎不太

为了响应欧盟的数字市场法案(DMA),iOS 17最终将允许iPhone用户旁加载应用程序并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虽然这样的举动在几年前似乎不太可能,但DMA要求所有大型在线平台必须“允许第三方在某些特定情况下与看门人自己的服务进行互操作”。苹果当然尽了最大的努力来对抗DMA中的一些条款。但最终,立法者认为苹果对隐私和安全的担忧没有足够的说服力。可以说,一些iPhone用户并不那么兴奋。

DMA将于2024年生效。据报道,最近几个月,苹果一直在“应用大量资源”,以确保iOS 17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时符合要求。也就是说,并非所有iPhone用户都能利用旁加载。

在最近出现在MacRumors播客上时,Mark Gurman表示,旁加载可能仍然是仅在欧洲才能访问的功能。

我认为这将是欧洲独有的功能。我认为,如果没有必要的话,他们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张。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荷兰在约会应用程序和那里的百分比方面发生了变化。所以你必须安装一个特殊的配置文件,你必须经历某种箍来做到这一点,这是非常不为人知的。

更重要的是,想要利用旁加载的开发人员很有可能需要支付费用。换句话说;苹果会想办法获得收入的一部分,即使启用了旁加载。我们之前在这里谈到了旁加载如何在 iOS 17 上工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