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个隐藏的iPhone锁定按钮技巧可能会改变您的游戏规则

来源:要闻2023-05-01 20:05:09
导读 iPhone 15系列可能会获得电容式按钮而不是物理按钮,这可能会为更多的按钮定制打开大门。但是我们不必等待iPhone 15利用已经隐藏在iOS设

iPhone 15系列可能会获得电容式按钮而不是物理按钮,这可能会为更多的按钮定制打开大门。但是我们不必等待iPhone 15利用已经隐藏在iOS设置中的iPhone锁定按钮技巧。您所要做的就是启用此功能,以从已经有很多用途的iPhone按钮中获得更多实用程序。

在我向您展示新的iPhone锁定按钮技巧之前,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该按钮开箱即用的功能:

在iPhone关闭时单击一次以将其打开

在iPhone打开时单击一次以关闭或打开屏幕

单击并按住待机/锁定和音量调高按钮以调出 SOS 屏幕或关闭 iPhone

与“提高音量”按钮同时单击以截取屏幕截图

在屏幕打开或关闭的情况下单击两次以调出Apple Pay卡

在应用程序内单击两次以使用Apple Pay付款

单击并按住以打开 Siri

这就是我告诉您的地方,iPhone的锁定按钮还支持隐藏在“设置”应用程序中的三次单击手势。

人们喜欢这个iPhone锁定按钮技巧

这个特殊功能并不广为人知,因为它是一个辅助功能工具。但是,对于您经常使用的某些iPhone操作,快捷方式可能会派上用场。

以下是启用三次单击手势的方法:

转到“设置”

点击辅助功能

向下滚动到辅助功能快捷方式

选择要与锁定按钮关联的所有功能

这就是启用该功能所要做的就是。正如您在这些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三次单击手势已经与此iPhone操作列表相关联。

例如,我在iPhone上设置了三次单击按钮以显示各种功能:控制附近的设备,全键盘访问,实时字幕,放大镜和缩放。

没错 - 您可以根据需要设置任意数量的操作。下次三次单击锁定按钮时,列表将显示可用的操作。只需从列表中选择一个即可。

您可以通过转到同一菜单来多次更改列表。或者,如果您只选择一个操作,iPhone将放弃该列表,并在您三次单击锁定按钮后立即执行您选择的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