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有人在谷歌宣布之前就拿到了Pixel 7a

来源:要闻2023-05-03 18:59:07
导读 嗯,这是另一个故事。Pixel的东西喜欢在谷歌有机会正式宣布之前出现。据Zing News(通过谷歌翻译)报道,在谷歌正式宣布之前,就已经有人拿

嗯,这是另一个故事。Pixel的东西喜欢在谷歌有机会正式宣布之前出现。

据Zing News(通过谷歌翻译)报道,在谷歌正式宣布之前,就已经有人拿到了Pixel 7a。虽然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有很多Pixel设备泄漏,但这款设备尤其领先,因为Pixel 7a预计至少要几个月才能推出。

根据拥有手机的人的说法,Pixel 7a将配备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至少对于他们拥有的型号而言。拥有该设备的人说:“这是制造商的软件原型,而不是官方产品。因此,围绕 Pixel 7a 模型,有许多图案需要识别。同时,机器的前面也有管理代码。

除了这些内部规格外,这款手机看起来还包括一个6.1英寸的显示屏,一个USB-C充电端口和一个物理SIM托盘 - 但没有3.5毫米音频插孔。Pixel 6a有一个,所以谷歌似乎已经像苹果一样,将耳机插孔从其整个手机阵容中剔除。对于世界各地的所有有线耳机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坏消息。我相信谷歌会很乐意向你出售USB-C适配器。

虽然该人能够收集到很多关于手机的信息,但“在该用户在互联网上共享设备图像后,上述手机被远程锁定。尽管有锁,但他们还是能够确认它运行的是 Android 13。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