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浏览器之战:微软强制Windows用户使用优势

来源:要闻2023-05-04 19:01:12
导读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一些习惯是我们不能没有的,改变它们一点也不容易。在我看来,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我们的网络浏览器就是这样一种习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一些习惯是我们不能没有的,改变它们一点也不容易。在我看来,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我们的网络浏览器就是这样一种习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设备上下载谷歌浏览器,而不是使用预装的Edge或Safari。感觉就像我们从未切换到新设备,因为我们继续使用相同的浏览器,具有相同的功能和设置。然而,这种情况似乎对一些公司来说并不令人满意。根据最近的信息,微软正在迫使Outlook和Teams在Edge中打开链接。以下是详细信息...

微软正在迫使Outlook和Teams在Edge中打开链接

Microsoft Edge于2015年推出,结束了Internet Explorer长达20年的统治,无疑已成为市场上最好的浏览器之一。然而,它未能取得应有的成功。许多首次使用Windows的用户仍然下载Google Chrome作为他们的首要任务。事实上,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Microsoft Edge的状况比我们想象的要糟糕,在计算机浏览器市场上的第二名被Safari夺走。

为了应对这些发展,微软采取了一些“令人不快”的措施来改变路线。根据通过 Microsoft 365 管理中心发送给 IT 管理员的通知,Outlook 和 Teams 将不再使用默认浏览器打开单击的链接。相反,他们将强迫用户使用Microsoft Edge。这不会更改您的默认浏览器设置,您可以继续使用谷歌浏览器等替代方案来处理其他所有内容。

但是,作为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部分,这两个基本应用程序将带走您的可自定义设置并推动您使用Microsoft Edge。用户迅速对这一发展做出了反应,微软为此举辩护,称其旨在简化用户体验并减少窗口和选项卡之间的任务切换。尽管如此,这种薄弱的防御未能让任何人满意。如果该公司想要赢得用户并保持正面形象,它可能需要重新考虑其方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