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WWDC 2023可能会带来具有超长电池寿命的15英寸MacBook Air

来源:要闻2023-05-04 19:01:12
导读 苹果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倒计时已经开始,该大会将于5月15日举行。在此次活动中,该公司将推出其现有软件的新版本,例如iOS和macOS

苹果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倒计时已经开始,该大会将于5月15日举行。在此次活动中,该公司将推出其现有软件的新版本,例如iOS和macOS。然而,一些泄漏表明今年将有一个惊喜,暗示混合现实耳机。这家美国科技巨头似乎不止一个惊喜,因为苹果可能还准备在 WWDC 2023 上宣布传闻已久的 <> 英寸 MacBook Air。以下是详细信息...

苹果将在 WWDC 15 上推出 2023 英寸 MacBook Air 等

15英寸MacBook Air可能是互联网历史上最具争议的设备之一。关于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谣言几乎在每次苹果活动之前都会出现,但它从未实现过。然而,以苹果泄密而闻名的科技媒体中备受尊敬的人物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再次点燃了人们对这款“传奇”产品的希望。

根据古尔曼的说法,在苹果的 WWDC 2023 活动期间,该公司将推出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以及 iOS 17、macOS 14、watchOS 10、tvOS 17 和备受期待的混合现实耳机。这款15英寸MacBook Air将配备M2处理器,就像13英寸型号一样,并将具有各种GPU配置。不幸的是,这就是有关该设备的所有可用信息。除了屏幕尺寸之外,尚不清楚它还具有哪些其他功能或与标准型号有何不同。

如果我们做一个简单的猜测,我们可以说屏幕分辨率可能存在差异以保持 PPI 比率。考虑到MagicBoard有多小,它容纳了MacBook的所有硬件组件,我们可能会看到电池寿命的显着改善。事实上,由于其低功耗和大电池,15英寸MacBook Air可能成为有史以来电池寿命最长的笔记本电脑型号。然而,在这一点上,所有这些都只是猜测。

作为13.3英寸M1 MacBook Air的用户,我个人更喜欢较小的笔记本电脑。便携性对我来说是计算机中最重要的功能。但是,我相信有些用户会喜欢更大的屏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长期存在的谣言可能不仅仅是这次活动的谣言。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