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Apple Reality Pro耳机硬件可能首次泄露

来源:要闻2023-05-03 18:59:07
导读 苹果传闻已久的Reality Pro耳机将于6月的WWDC上亮相。虽然BGR涵盖了几份报告,包括谣言以及这种混合现实设备将如何运行,但似乎我们现在首

苹果传闻已久的Reality Pro耳机将于6月的WWDC上亮相。虽然BGR涵盖了几份报告,包括谣言以及这种混合现实设备将如何运行,但似乎我们现在首先看到了硬件泄漏。

Twitter用户怀特先生分享了过去分享苹果原型图像的准确记录,这些图像显示了苹果Reality Pro耳机的内部结构 - 或者至少是多年来创建的众多原型之一。

怀特的消息来源总共分享了四张不同的图像,展示了耳机的各个部件。虽然其中一些采用眼镜形设计,但实际上很难确保这是苹果即将推出的Reality Pro耳机。

在Twitter上,一位用户指出其中一个部件与HomePod上可用的麦克风阵列之间存在一些相似之处。虽然这可能意味着苹果正在使用一些类似的部件,但这可能证明这种硬件泄漏是不真实的。

根据苹果设计团队的说法,上周末的一份报告显示,混合现实耳机还没有准备好推出,但运营部门与蒂姆库克一起认为,现在是库比蒂诺公司进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了,即使该设备体积更大,价格更高。

到目前为止,有传言认为Reality Pro耳机将非常昂贵,价格约为#3,000。借助Micro OLED 4K显示屏,它将配备先进的眼睛和手部跟踪传感器,甚至可以允许用户在空中打字。

虽然预计它可以在不需要Mac或iPhone的情况下工作,但除了相对笨重之外,使用外部电池组似乎只有两个小时的电池寿命。BGR 将在我们听到有关此设备的更多信息时继续报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