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何将AirPods或AirPods Pro恢复出厂设置

来源:要闻2023-05-01 20:05:08
导读 如果您拥有 AirPods 或 AirPods Pro,有时您需要将无线耳塞恢复出厂设置,因为有错误、延迟或您想将它们交给其他人。无论是由于连接、

如果您拥有 AirPods 或 AirPods Pro,有时您需要将无线耳塞恢复出厂设置,因为有错误、延迟或您想将它们交给其他人。无论是由于连接、充电还是音频问题,都可以轻松地将 AirPods 恢复出厂设置。

如何将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恢复出厂设置

将 AirPods 放入充电盒中,然后合上盖子。

等待 30 秒。

打开充电盒的盖子,然后将 AirPods 放在耳朵里。

转到蓝牙>设置。或者前往 [您的 AirPods] >设置]。

如果您的 AirPods 显示为已连接,请轻点 AirPods 旁边的“更多信息”按钮,轻点“忘记此设备”,然后再次轻点以确认。

如果您的 AirPods 未显示在此处,请继续执行下一步。

将 AirPods 放入充电盒中,并保持盖子打开。

按住机箱背面的设置按钮约 15 秒钟,直到机箱正面的状态指示灯呈琥珀色闪烁,然后呈白色。

重新連接 AirPods:將 AirPods 放入充充盒並打開封盖,將 AirPods 靠近 iPhone 或 iPad。按照设备屏幕上的步骤操作。

AirPods 只能与一个 Apple ID 关联。如果您想使用其他人使用过的AirPods 3或AirPods Pro,他们首先需要从其Apple ID中删除AirPods。

如何从 Apple ID 中删除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除了将AirPods或AirPods Pro恢复出厂设置外,有时您需要将它们从Apple ID中删除。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打开“查找” App,然后轻点“项目”标签或“设备”标签。

轻点要移除的项目或设备,然后在手柄上向上轻扫。

轻点“移除项目”或“移除此设备”,然后轻点“移除”进行确认。

如何在 Mac 上从“查找”中删除 AirPods

打开“查找”应用。

选择“设备”选项卡。

选择要删除的设备。

在地图上,单击更多信息按钮。

单击移除此设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