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是AirPods的长期用户 这个无法解决的问题最让我烦恼

来源:要闻2023-05-03 18:59:08
导读 从苹果在7年iPhone 2016发布会上推出真无线耳机的那一刻起,我就想要AirPods。随后的延迟发布和巨大的需求意味着我直到几个月后才能得到我

从苹果在7年iPhone 2016发布会上推出真无线耳机的那一刻起,我就想要AirPods。随后的延迟发布和巨大的需求意味着我直到几个月后才能得到我的。但那时我几乎不知道AirPods有一个巨大的缺陷等待被发现。快进到 2023 年,苹果发布了几代 AirPods 和变体。但它仍然没有解决最让我烦恼的AirPods问题:一旦电池健康状况下降,就能够更换电池。

修复电池寿命不佳的AirPods的唯一方法是在Apple零售店支付更换费用。否则,您只需要购买一双新鞋。无论哪种情况,这意味着苹果的AirPods基本上是一次性的。

所有 AirPods 的电池健康都有问题

所有 AirPods 都配有内置电池,可提供不错的电池寿命。该保护套提供了大量额外的聆听时间,因此您在聆听时不会耗尽果汁。其中一些保护套支持无线充电,使充电变得更加容易。

但是一旦电池开始耗尽,你就无能为力了。它们的制造方式意味着即使是苹果也无法修复它们。

当您购买一对AirPods时,您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有多大。几年后,您的电池寿命会下降到不值得体验的程度。而且你对此无能为力。

我的第一对 AirPods 在大流行的第一年屈服了,当时我一直在使用它们。将它们带到Apple商店进行维修意味着更换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必须飞数百英里到最近的商店。所以我最终做的是用其他无线耳机替换它们。

为什么AppleCare+是AirPods的好主意

我把旧的AirPods放在他们的盒子里,藏起来,等待在某个时候更换它们。Apple确实有一个官方的电池服务计划,一旦电池寿命显着下降,您就可以更换耳塞。如果这是 AirPods 设置中的故障组件,您也可以更换机箱。

但AirPods电池服务的费用为每只耳塞49美元。如果两者都需要更换,您正在寻找 100 美元的费用,这是在您添加案例之前。

好消息是AppleCare+涵盖了电池服务,这意味着您可以免费更换耳塞。而且AppleCare+比付费更换耳机便宜。

我的AirPods早已过了我带它们去商店的时间。更换两个耳塞几乎和购买一对新的AirPods 2一样昂贵,这是苹果最便宜的型号。苹果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如果你有同样的问题。他们可能会为您提供新鞋 10% 的折扣,这是更好的交易。你也应该接受它,除非你在亚马逊上找到更好的AirPods交易。

AirPods没有官方的苹果以旧换新计划

但是,无论处理AirPods电池健康问题多么容易,更大的问题仍然存在。耳塞无法维修,这意味着它们会产生环境废物。

如果苹果能够从AirPods中回收他们从像我这样的消费者那里取回的材料,那就太好了。不太好的是,苹果甚至没有AirPods的以旧换新计划,该计划会激励买家带回AirPods并以更低的价格升级到最新型号。

AirPods是唯一一款电池供电的Apple产品,在电池健康状况下降后,您必须将其丢弃。这很烦人。您必须每隔几年购买一双新鞋。即使使用 AppleCare+,您仍然会用新型号替换旧耳机。

当然,苹果并不孤单。竞争对手的其他耳机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制造这些微小而复杂的设备并不简单。这就是为什么你不能修复它们。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