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Google Play Store 35.5.14现已推出至Android设备

来源:要闻2023-05-04 19:01:12
导读 谷歌已经开始为Google Play商店推出新的更新,版本为35 5 14,适用于Android设备。此最新更新带来了常规改进,以增强应用程序的稳定性和可

谷歌已经开始为Google Play商店推出新的更新,版本为35.5.14,适用于Android设备。此最新更新带来了常规改进,以增强应用程序的稳定性和可用性。尽管没有注意到新功能或更改,但它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且无错误的体验。

下载谷歌播放商店 Apk

更新包大小为 21.22 MB,现在可用于运行 Android 13 或更低版本的设备。该应用程序将自动安装在后台,如果您仍想手动安装,可以从此处下载。

除此之外,谷歌上周发布了最后一批 2023 年 <> 月的 Play 系统更新批次。Play 更新的新会话为 Google Play 商店启用了一些新的调整。现在,通过Wi-Fi网络下载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或游戏时,安装过程更加稳定。此外,此更新还提供了一个选项,可以在等待Wi-Fi时通过移动网络下载应用程序。

最新更新还新增了一些新功能,可帮助用户发现他们喜爱的应用和游戏,优化以更快、更可靠地下载和安装,并不断改进 Play 保护机制以确保设备安全。此外,还有各种性能优化、错误修复以及对安全性、稳定性和可访问性的改进。

Play商店可能很快就会出现的另一个显着变化是用户能够删除特定应用程序内的用户数据。允许创建帐户的应用还必须允许用户请求删除其帐户,并且此删除选项必须在应用内部和外部易于发现。Google最近还推出了“自动存档”功能,该功能有助于从长时间未使用的应用程序中删除不必要的数据。

最后,对谷歌浏览器开发人员进行了改进,这将允许他们添加类似Play商店的应用程序图标。谷歌继续增强其库存应用程序的功能,包括Play商店,通过定期发布新功能和更新改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