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像素更新改善了夜视功能 并将魔术橡皮擦带到了所有手机

来源:要闻2023-05-03 18:59:07
导读 2023 年的第一个功能下降是针对 Pixel 设备的,并添加了一些方便的功能。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宣布了其Pixel系列的一些改进和新功能,

2023 年的第一个功能下降是针对 Pixel 设备的,并添加了一些方便的功能。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宣布了其Pixel系列的一些改进和新功能,其中第一个是升级到Pixel 6和7的低光摄影模式Night Sight。该公司表示,由于“由Google Tensor提供支持的新算法”,它已经能够提高Pixel 6和Pixel 6 Pro的性能。

去年,我们在Pixel 7和Pixel 7 Pro上推出了更快的夜视功能。借助最新的功能下降,Night Sight现在可以在Pixel 6和Pixel 6 Pro上更快地捕获低光照片,这要归功于Google Tensor提供的新算法。因此,即使它们没有完美的照明,您也可以捕捉特殊时刻。

该公司还将在所有Pixel手机上推出Magic Eraser。该功能最初是Pixel 7阵容独有的,最近也出现在iPhone的Google Photos应用程序中。

不要让干扰妨碍完美的照片。魔术橡皮擦现已在所有 Pixel 手机上推出。在 Google 相册应用中使用它可以轻松消除照片轰炸机等干扰因素,或更改对象的颜色和亮度,使其直接融入其中。

谷歌还在将HealthConnect,其健康整合应用程序Deep 整合到Pixel中。该公司表示,使用Health Connect共享的任何数据都存储在设备上,并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管理其健康和健身数据的地方,类似于Apple的健康应用程序。

Pixel 现在内置了“健康连接”功能,让您能够以强大的方式存储、连接和共享兼容的健康和健身应用中的数据。 Health Connect 将数据存储在设备上,并为您提供一组中央控件来管理您的健康和健身数据。因此,无需怀疑哪些应用程序与其他应用程序共享您的设备上的健康和健身数据或运行多个健身跟踪服务。

该公司还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可以在您的Pixel手机上管理使用Nest设备设置的计时器。这是因为苹果仍在努力在其设备上支持多个计时器。谢谢,Siri!

曾经在一台设备上设置过计时器并希望您可以在另一台设备上看到它吗?现在,当您在兼容的 Nest 设备(单独出售)上设置计时器时,一目了然也会显示 Pixel 手机上的倒计时。当计时器响起时,您甚至会收到手机推送通知,因此您可以禁用它或通过快速点击再添加一分钟。

2023 年首次功能发布的所有功能将于今天推出。几天前,有传言称该公司即将推出Pixel Fold,这是谷歌传闻中的第一款折叠智能手机。Pixel Watch最近也推出了跌倒检测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