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的Pixel 7a将成为2023年击败的Android手机

来源:要闻2023-05-03 18:59:07
导读 我从来都不是Pixel A系列手机的粉丝,尽管我显然理解为什么谷歌需要它们。但随着去年Pixel 6a的推出,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Pixel 6a仍然

我从来都不是Pixel A系列手机的粉丝,尽管我显然理解为什么谷歌需要它们。但随着去年Pixel 6a的推出,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Pixel 6a仍然是一款中端设备,但它确实比其前辈具有一大优势。它使用与Pixel 6和Pixel 6 Pro相同的旗舰芯片。 快进到7月中旬,Pixel 7a泄漏的数量正在增加,表明手机的发布即将到来。他们还表示,Pixel <>a将成为今年击败的Android手机。

Galaxy S23系列于上个月问世,除了月球争议之外,新旗舰产品是三星的赢家。然后,MWC 2023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来自中国的智能手机旗舰产品,这些旗舰产品将在国际市场上首次亮相。不包括昂贵的可折叠设备,小米 13 型号、荣耀 5 Pro 和 Realme GT3 是三种这样的选择。

但是当Pixel 7a发布时,这将使这些旗舰产品的生活变得困难,尤其是在这个经济体中。Pixel 6a去年的价格为449美元,这是我们预计其继任者的成本。这是一款具有高端规格的中档手机,背面还有一个很棒的摄像头模块。

Pixel 6a为中端Android手机和高端机型带来了麻烦。这使得Pixel 7a对其他Android来说更加危险,特别是考虑到最新的泄漏。

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令人信服的Pixel 7a动手视频。这意味着原型可能已经泄露到谷歌无法控制之外。对于Pixel手机来说,这并不奇怪。

现在,越南博客Zing News表示,Pixel 7a原型机一直在该国使用,直到谷歌远程锁定它。

Pixel 7a看起来很像Pixel 6a。正面有一个6.1英寸的打孔90Hz显示屏,背面有一个水平摄像头模块,带有两个镜头。但摄像头模块得到了金属保护,就像Pixel 7和Pixel 7 Pro一样,而不是玻璃。泄密称,谷歌将在背面使用两个12万像素的镜头,用于广角和超广角射击。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