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Google TV正在减小应用程序大小并加快其性能

来源:要闻2023-05-04 19:01:12
导读 谷歌正在对Google TV进行改进,这些改进将看到更小,更快的应用程序。早在二月份,这家搜索引擎巨头就宣布了新的更新,以便更轻松地在Goog

谷歌正在对Google TV进行改进,这些改进将看到更小,更快的应用程序。早在二月份,这家搜索引擎巨头就宣布了新的更新,以便更轻松地在Google TV上查找内容。这些额外的改进将有助于释放空间并加快系统的性能。

谷歌表示,一项名为App Hibernation的新功能将帮助Google TV自动强制应用程序休眠。当应用超过 30 天未使用时,休眠将启动。此更新适用于安卓 S 及更高版本设备。当应用进入休眠状态时,它会优化系统的存储空间。此外,Google TV社区页面上的公告称,Android应用程序包将用于将应用程序的大小减少25%。这样做的方式是,只有您需要的应用程序集可用,而不是每个应用程序都可用。

谷歌似乎缩短了谷歌电视唤醒所需的时间,此外还改进了电视和遥控器按钮按下之间的响应时间。重新启动时加载动画所花费的时间也缩短了。

根据谷歌社区博客文章,新功能已经推出。但是,预计在 2023 年底之前将进行更多改进。这些改进旨在增强Google TV的整体用户体验。目前没有关于Google TV更新的详细推出计划。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