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红米Note 11T Pro可能是该品牌最后一款采用此规格的智能手机

来源:要闻2022-08-05 15:45:17
导读 OLED 屏幕越来越受欢迎,以至于小米正在考虑开始在其所有智能手机上仅使用这种类型的面板。该声明由该品牌高管张宇发表,他提出Redmi Not

OLED 屏幕越来越受欢迎,以至于小米正在考虑开始在其所有智能手机上仅使用这种类型的面板。

该声明由该品牌高管张宇发表,他提出Redmi Note 11T Pro甚至可能是最后一款配备集成LCD屏幕的型号。

小米可能会选择在其整个智能手机系列中仅包含 OLED 屏幕

OLED 屏幕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增长,甚至中端智能手机也开始显示这种类型的面板,这种面板几乎是为高端市场保留的。

中国制造商小米似乎甚至会顺应这一趋势,押注 OLED 屏幕的普及,开始在其整个智能手机系列(包括中端智能手机)中仅包含这种类型的面板。

由于这是谣言,我们会持怀疑态度来看待这些信息,因为 OLED 屏幕更贵,这在后来反映在用户的最终价格中。这也是为什么该规范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特别常见的原因。

然而,关于小米新战略的信息是通过……来自小米本身!小米集团销售负责人张宇曾公开表示,Redmi Note 11T Pro 甚至可能是该品牌最后一款自豪地展示 LCD 屏幕的智能手机。

作为公司高层爆料,消息又多了一份力量,说不定小米甚至会在接下来的几次中逐步将液晶屏换成OLED。问题是:是否有可能保持迄今为止的发布速度和可承受的价格?

这正是该品牌的几位粉丝提出的问题,他们几乎没有热情地收到消息,并说明了他们对下一代小米智能手机价格和新发布速度的担忧。

OLED屏幕技术无法移植到LCD屏幕

这不是中国品牌官员第一次解决这个问题。此前,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已经说明,应用于OLED屏幕的原理与应用于LCD面板的原理不同。此外,OLED 中使用的许多技术无法移植到 LCD 屏幕上。

事实上,证明这一点的就是小米“定制”了红米Note 11T Pro的液晶屏。但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因为这是第一款获得 DisplayMate A+ 认证的高刷新率 LCD。

现在,根据小米销售经理的新声明,该品牌可以停止这种“个性化”努力,开始只使用 OLED 屏幕来装备其智能手机。即将到来的时代,最重要的是,发布将指出中国制造商未来在智能手机屏幕方面可以遵循的道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