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智能手机品牌LeBest推出模仿iPhone14ProMax的X14ProMa

来源:手机2022-07-26 15:34:17
导读 一个名为LeBest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推出了其最新的智能手机X14ProMax。X14ProMax采用熟悉的设计,类似于Apple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Max的潜

一个名为LeBest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推出了其最新的智能手机X14ProMax。X14ProMax采用熟悉的设计,类似于Apple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Max的潜在外观。LeBest的最新手机公然模仿传闻中的iPhone14ProMax以及当前型号的设计。向下滚动以阅读有关低成本X14ProMax及其其他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仿冒苹果设计的基于安卓的智能手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之前看到过一些智能手机复制了iPhone的设计,在Android上运行类似iOS的皮肤。如果您不熟悉,LeBestX14ProMax售价150美元。该公司甚至根据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Max来命名这款智能手机。

外观设计方面,X14ProMax背面采用了摄像头阵列,外观与iPhone12Pro和iPhone13Pro大致相同。三个镜头呈三角形排列,闪光灯置于右镜头上方。在同一镜头下方还放置了一个切口,以模仿iPhone上的LiDAR扫描仪。在外观方面,设备周围的抛光不锈钢框架也类似于iPhone以及磨砂玻璃背面。

除此之外,您还将看到X14ProMax具有与iPhone13Pro相同的颜色选项——银色、深空灰色和SierraBlue。但是,金色选项不是组合的一部分。此外,LeBest的X14ProMax营销材料使用的壁纸与Apple用于iPhone13Pro的壁纸相同。

然而,LeBestX14ProMax胜过iPhone存在一些关键的硬件差异。它具有与摄像头阵列相邻的小型后置显示屏、6.5英寸LCD打孔显示屏,并支持40W快速充电。侧面还安装了一个指纹传感器和一个16MP摄像头。但是,与iPhone13Pro机型不同,显示频率限制为60Hz。

伙计们,这就是它的全部内容。您对LeBestX14ProMax有何看法?你认为它模仿了iPhone14ProMax的潜在设计吗?在评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观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