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希望进一步多元化芯片供应商据报道为iPhone14Pro寻找新合作伙伴

来源:手机2022-07-25 14:23:14
导读 Apple正在为iPhone14系列的发布做准备(随着秋季的临近,它的速度越来越快),现在看来,库比蒂诺已经准备好不允许任何供应链短缺造成问题。

Apple正在为iPhone14系列的发布做准备(随着秋季的临近,它的速度越来越快),现在看来,库比蒂诺已经准备好不允许任何供应链短缺造成问题。著名的业内人士郭明池现在报道称,苹果正在寻求进一步扩大其iPhone14系列的供应商,并且现在已经增加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通过AppleInsider)。

据郭说,SGMicro(总部位于中国)现已通过高端iPhone14机型(即iPhone14Pro和ProMax)的芯片质量认证。该公司很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为即将推出的iPhone接手PMIC(电源管理集成电路-基本上是一种管理电源的芯片)的订单。

这是该公司首次为高端iPhone提供零部件。据业内人士透露,这种合作关系未来还会继续下去,这样苹果就可以规避未来的供应链风险。

最近,郭说一些iPhone14显示面板供应商以及内存供应商出现了供应问题;但是,他认为这不会对大规模生产产生重大影响。至少在Kuo看来,苹果公司的iPhone14生产似乎步入正轨。

快速回顾一下,今年我们预计非ProiPhone机型和Pro版本之间的差距会更大。预计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将是唯一配备Apple最新处理器(A16)的机型,而据说非Pro型号将配备今年的iPhone13芯片。

最重要的是,ProiPhone14机型将为FaceID传感器和自拍相机配备新设计,摆脱非ProiPhone14和iPhone14Max保留的缺口。我们还希望Pros配备常亮显示屏。

这四款手机将于秋季的某个时候发布,可能是9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