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Pixel6a智能手机可在沃达丰预购

来源:手机2022-07-24 10:42:58
导读 早些时候我们听说新的GooglePixel6a将于下周开始销售,该设备现在可以从英国的Vodafone预订。您也可以直接从谷歌预订手机。沃达丰在其一系

早些时候我们听说新的GooglePixel6a将于下周开始销售,该设备现在可以从英国的Vodafone预订。您也可以直接从谷歌预订手机。沃达丰在其一系列合同中提供新的Pixel6a,价格从每月28英镑起,36个月设备计划的预付款为9英镑。

GooglePixel6a由Google的Tensor芯片提供支持,是最实惠、超快速且安全的Google手机,配备令人惊叹的6.1FHD+OLED显示屏、双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12MP超宽和12.2MP广角镜头以及一个8MP摄像头前方。

GooglePixel6a可通过VodafoneEVO预订,这是一种灵活的移动产品,使最新设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购买。客户可以决定他们想为新设备预付多少费用,以及选择他们的GooglePixel6a合同期限——从12个月到36个月不等,年利率为0%。此外,VodafoneEVO客户可以享受灵活的升级,允许他们在计划的12个月内升级到新手机,以及选择以旧的合格设备以旧换新,让他们的下一部手机更实惠。

Pixel6a有木炭色、粉笔色或鼠尾草色可供选择,现在可以在36个月的设备计划和24个月的通话时间计划中以每月28英镑(预付费用9英镑)的价格预订——包括2GB数据和2个Xtra福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