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ZFlip4的最大竞争对手先到

来源:手机2022-07-24 10:42:58
导读 尽管摩托罗拉一直在戏弄下一代Razr可折叠手机的发布,但该公司现在已正式确定其下一款可折叠手机的发布日期为8月2日。摩托罗拉通过中国社交

尽管摩托罗拉一直在戏弄下一代Razr可折叠手机的发布,但该公司现在已正式确定其下一款可折叠手机的发布日期为8月2日。摩托罗拉通过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分享消息的“双旗舰”活动(在新标签中打开)还将主办MotoX30Pro的发布,据报道它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配备200MP摄像头的手机。

三星最近确认了其下一次发布的日期——8月10日——我们预计届时将看到新的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但是,摩托罗拉的新公告将摩托罗拉Razr3的发布日期提前于三星的发布日期。到八天。需要注意的是,摩托罗拉的双旗舰产品目前看来是中国独有的,而这家韩国公司的新可折叠产品从一开始就被认为会在国际多个市场上发布。

与前两代Razr可折叠产品不同,摩托罗拉被认为将Razr3配备更传统的旗舰级硬件,而不是我们在2019年和2020年型号上看到的中档内部结构。

预计主要区别将是转向Snapdragon8Gen1芯片组,而该手机还将配备6.7英寸120HzAMOLED主显示屏、3英寸盖板显示屏、50MP主摄像头和13MP超宽屏以及高达512GB的内部存储空间。

尽管此规格表表明摩托罗拉终于解决了当前Razr系列的最大缺点,但这可能为时已晚。

三星的ZFlip翻盖式可折叠产品线现在为这种特殊的外形尺寸设定了步伐,根据三星MX业务总裁兼负责人TMRoh博士在7月21日分享的公告文章,粉丝们可以期待更多三星GalaxyZFlip的功能3带来:高端性能与更高的承受能力。

ZFlip3以999美元/949英镑/1,499澳元的价格推出,而下一款摩托罗拉Razr3预计售价约为1,149欧元(约1,205美元/980英镑/1,725澳元),尽管硬件破旧——尽管显示出改进-并没有使它成为三星即将推出的ZFlip4最具竞争力的翻盖。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