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现场观看华硕ROGPhone6发布会

来源:手机2022-07-06 15:46:48
导读 随着Snapdragon8+Gen1时代的到来,我们开始看到智能手机制造商推出他们下半年的旗舰产品。首先是小米的12S系列,现在我们有一个完全不同的

随着Snapdragon8+Gen1时代的到来,我们开始看到智能手机制造商推出他们下半年的旗舰产品。首先是小米的12S系列,现在我们有一个完全不同的主张,因为华硕即将推出ROGPhone6。

发射于台北时间晚上8点、柏林时间下午2点和纽约时间上午8点或世界标准时间中午开始。该活动将进行直播,因此您可以随时关注新游戏野兽的公告。

ROGPhone6是华硕2022年的游戏旗舰。我们预计会看到香草和Pro版本,泄露的图像显示了一个三摄像头岛,一个新的AeroActive冷却器,通过USB-C而不是专有的弹簧针供电。

前面板将贴在顶部和底部的经典边框上,以便在密集的游戏过程中更好地处理设备。其他细节和功能将在活动期间公布-并在完成后继续关注我们的主页,了解更多关于ROGPhone6的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