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的MotoX30Pro配备1/1.22英寸传感器

来源:手机2022-07-06 15:46:48
导读 在上周有关MotoX30Pro不同寻常的焦距的细节浮出水面后,联想中国移动总经理陈金透露,这款手机将在其主摄像头上配备一个1 1 22英寸的传感器

在上周有关MotoX30Pro不同寻常的焦距的细节浮出水面后,联想中国移动总经理陈金透露,这款手机将在其主摄像头上配备一个1/1.22英寸的传感器。虽然没有刚刚推出的小米12SUltra的1英寸庞然大物那么大,但X30Pro上的传感器尺寸与三星的200MPISOCELLHP1相匹配,三星的200MPISOCELLHP1已经传闻在X30Pro上首次亮相一段时间了。

MotoX30Pro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我们可以放心地期待它将成为第一款配备200MP主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它的35mm、50mm和85mm焦距将是有趣的选择,尽管缺少专用的超宽模块很奇怪。该手机还可能配备Snapdragon8+Gen1芯片组、具有144Hz刷新率的6.67英寸OLED显示屏和具有125W有线充电的4,500mAh电池。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