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将iPhone14OLED订单增至1.5亿一家供应商陷入困境

来源:手机2022-06-29 15:00:00
导读 一份新报告称,苹果计划为iPhone14生产1 5亿块OLED面板,但由于设计问题,供应商京东方可能会失去3000万块预期订单。TheElecFriday的一份新

一份新报告称,苹果计划为iPhone14生产1.5亿块OLED面板,但由于设计问题,供应商京东方可能会失去3000万块预期订单。TheElecFriday的一份新报告指出,京东方“尚未获得苹果公司的批准,为即将推出的iPhone14智能手机系列制造OLED面板。”该公司被“抓住”,因为它改变了用于苹果当前最好的iPhoneiPhone13OLED面板上的薄膜晶体管的电路宽度,此前有报道称这是一个导致苹果停止该公司订单的混乱局面。

同样的设计变化现在也可能导致京东方失去其为iPhone14提供的3000万块OLED面板的订单。报道称,该公司派“C级”高管和员工前往库比蒂诺进行解释,但当他们询问是否获准生产iPhone面板时,“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报告称,库比蒂诺“似乎准备向竞争对手三星显示器和LG显示器下达命令”,这对压力不足的屏幕制造商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Elec表示,苹果“正计划为iPhone14生产超过1.5亿块OLED面板”,高于此前预期的1.4亿块,这可能表明这家iPhone制造商预计未来需求或供应问题将增加。

该报告称,面板的生产“最早”将于6月开始。三星显示器预计将为iPhone14Pro和ProMax提供OLED面板。LGDisplay还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为14ProMax提供LTPOTFTOLED面板。

根据可靠消息来源的大量报道,Apple计划放弃“迷你”iPhone,转而使用新的6.7英寸iPhone14,为客户提供其新旗舰设备的两种“常规”和两种“Max”变体。传闻中的其他功能包括新的药丸形打孔前置摄像头组件,它将仅取代iPhone14Pro上的凹槽,以及新的处理器(同样,仅适用于Pro)和新的48MP摄像头。除了某些型号的后置摄像头凸起更大外,该设计预计将基本保持不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