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ZFlip4可能是迄今为止色彩最丰富可定制的手机

来源:手机2022-06-28 14:49:59
导读 如果您不喜欢智能手机的几种颜色选择,那么三星GalaxyZFlip4可能是您的手机,因为新的泄漏揭示了一些可能的颜色,并且有多种选择。根据罗斯

如果您不喜欢智能手机的几种颜色选择,那么三星GalaxyZFlip4可能是您的手机,因为新的泄漏揭示了一些可能的颜色,并且有多种选择。

根据罗斯杨的说法(在新标签中打开)–一个有着良好记录的泄密者–三星GalaxyZFlip4将提供金色、灰色、浅蓝色或紫色可供选择–这是我们之前从其他来源听到的一系列色调,所以这很可能准确。

但这只是开始,因为根据Young的说法,您还可以获得具有各种颜色不同部分的GalaxyZFlip4版本。

这里的选项包括一个黑色部分和两个绿色部分,一个金色、黄色和白色部分,一个金色部分和两个黄色部分,一个银色部分和两个海军部分,一个银色部分和两个白色部分。

这些只是标准的零售选项——就像三星GalaxyZFlip3一样,预计会有一个定制版,让你可以选择自己的颜色组合,根据SamMobile最近的泄漏(在新标签中打开)今年将有更多的选择。

因此,虽然我们会用少许盐来处理这些泄漏,但目前听起来三星GalaxyZFlip4可能比几乎任何其他手机更具可定制性-并且即使您坚持标准,也有更多颜色选择色调。

尽管三星可能会为三星GalaxyZFlip4提供大量的颜色选择,但该公司显然预计灰色阴影将是最受欢迎的。

这也是根据杨(在新标签中打开),谁声称灰色产量预计在前几个月最高,其次是紫色和金色。

同时,多色选项和定制版预计将以低得多的数量生产,尽管它们是最有趣的。

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有道理的——灰色虽然很无聊,但它不太可能像紫色那样具有分裂性。但这确实是一种耻辱,因为它表明我们可能不会看到许多最好的智能手机像ZFlip4显然提供的那样广泛的颜色选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