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黑鲨5和5Pro已经在亚马逊意大利发售

来源:手机2022-06-10 14:40:39
导读 在中国上市后,黑鲨5和5Pro也抵达了意大利。这两款设备是智能手机游戏领域无可争议的王者,现在它们已经出局了。正如我们稍后会看到的,将

在中国上市后,黑鲨5和5Pro也抵达了意大利。这两款设备是智能手机游戏领域无可争议的王者,现在它们已经出局了。正如我们稍后会看到的,将它们区分开来的一个特点是为PC集成了SSD。小米的中国合作伙伴公司实际上是世界上第一个尝试这种实验的公司。但是,根据基准进行的实验非常明显地获得了回报。不过话虽如此,让我们看看亚马逊意大利销售的两款设备的价格。

标准和Pro这两种设备在摄影领域有所不同,处理器在第一个型号中用于一些不太吸引人的产品线。除此之外,硬件和软件设备保持不变。因此,我们找到了6.7英寸平面AMOLED显示器,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色深为10位。还有144Hz刷新率,可在游戏过程中提供独特而流畅的体验。屏幕的轮询频率为720Hz,因此立即反馈响应。带有磁性机制的硬件触发器集成在智能手机的机身上,由于采用可伸缩设计,不会干扰使用。

黑鲨5专业版

现在让我们谈谈硬件方面。黑鲨5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和Adreno730显卡,根据配置的不同,RAM容量为8GB和12GB,而集成内存分别为128GB和256GB。正如我们在介绍中所说,智能手机(甚至是Pro)也支持原始的DualDiskArray2.0技术,该技术结合了NVMe存储和UFS3.1闪存的能力。

以提高系统和应用程序的性能。官方数据显示,智能手机存储读取性能最高提升55%,写入性能最高提升69%。

BlackShark5改为使用Snapdragon8Gen1处理器,这是高通公司最新推出的顶级产品。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并没有像在中国那样宣布面向意大利和欧洲的RS车型。这意味着我们不会拥有配备Snapdragon8+Gen1的设备,也不会增强当前的顶级产品。

黑鲨5专业版

465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技术。根据黑鲨的说法,它能够在高速模式下15分钟或通过保持设备温度恒定在24分钟内完全充电。没有无线充电功能。然而,作为“补偿”,在后盖上有一个可定制的SharkEyeRGB背光模块,具有非常SWAG的外观。

智能手机后置摄像头的组成包括64像素(主)、13像素(广角)和5像素(远摄)图像传感器。该设备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定制的三明治冷却系统。

虽然全球版的智能手机(不是全部)都配备了JoyUI12.5,但新的第五代机型配备了JoyUI13。这是通常的MIUI优化和图形更改,以提供以游戏为中心的体验。这意味着BlackShark5和5Pro随附Android12,这是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