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新的iOS15.4更新修复了最烦人的iPhone13错误之一

来源:手机2022-01-29 14:05:41
导读 委婉地说,iOS15的推出是出了名的坎坷。尽管如此,苹果还是有足够的时间来修补问题,嗯,主要是。直到今天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其中最著名或

委婉地说,iOS15的推出是出了名的坎坷。尽管如此,苹果还是有足够的时间来修补问题,嗯,主要是。直到今天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其中最著名或最臭名昭著的问题之一是iPhone13Pro的120Hz刷新率被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锁定为60Hz。

自Apple推出最新最好的iPhone13Pro以来,60Hz刷新率错误就一直存在,影响了普通和更厚实的iPhone13Pro机型。添加如此高刷新率的屏幕本应让新一代高端产品名副其实,但也确实如此,但只是在一定程度上。值得庆幸的是,拥有iPhone13的用户可能很快就能按照预期使用他们的手机。Apollo开发人员ChristianSelig的一份新报告指出,Apple终于通过新的iOS15.4更新解决了这个问题。

Selig声称Apple已向Apollo确认该错误已不复存在,并表示在安装新的iOS更新后“所有应用程序都会自动获得120Hz动画”。在给它一个测试运行之后,开发者保证苹果确实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不过,更新本身刚刚发布了第一个beta版本,Apple尚未就其正式推出发表任何评论。正如他们所说,这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无论您使用哪个应用程序,iPhone13似乎最终都会更加流畅。

稍有不同的是,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将120Hz显示屏带入普通iPhone14模型也。当然,惊喜确实会发生,但最近的信息揭穿了这个谣言。鉴于据说iPhone14面板是由苹果的廉价显示器供应商制造的,因此几乎没有相反的猜测空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