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WhatsAppCEO暗示iPad应用程序发布

来源:手机2022-01-29 14:05:41
导读 人们想要一款iPad应用程序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们很乐意这样做。WhatsApp首席执行官WillCathcart本周在接受TheVerge采访时向消息平台的粉丝

“人们想要一款iPad应用程序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们很乐意这样做。”WhatsApp首席执行官WillCathcart本周在接受TheVerge采访时向消息平台的粉丝们表达了一些充满希望的话语,当时他宣布该公司正在考虑创建一款原生iPadWhatsApp应用程序。

WhatsApp用户长期以来一直在唠叨这家Facebook旗下的公司为Apple的iPad开发一个可行的应用程序,但WhatsApp一直在拖延——就像Instagram仍然缺乏原生iPad应用程序一样。

其原因是,到目前为止,WhatsApp平台上的数据加密方式不允许公司在多个设备之间安全地同步数据,同时保持相同的加密级别。然而,根据WillCathcart的说法,底层技术一直在发展,WhatsApp一直在努力使这成为可能。

“我们在支持多种设备的技术上做了很多工作,”Cathcart在采访中说。

“我们的网络和桌面应用程序现在具备了这一点。如果我打开了多台设备,我可以关闭手机或失去网络连接,但仍会在桌面上收到消息。这对于平板电脑应用程序来说非常重要,即使您的手机没有开机也能够使用该应用程序。所以底层技术就在那里。”

WhatsApp于去年创建的多设备支持测试版允许用户一次最多将四台设备链接到他们的帐户。然而,缺点是你需要你的手机一直连接到互联网才能工作——甚至测试版也不包括任何iPad支持。

随着新技术允许数据在同步时保持加密,以及Cathcart的积极前景,似乎原生WhatsApp应用程序毕竟可能即将出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