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华为P50Pocket可折叠翻盖手机在推出

来源:手机2021-12-31 11:45:52
导读 华为正式发布了其新款可折叠手机。这不是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的第一个可折叠产品,但它是第一个采用翻盖设计的产品。经过几次泄密和戏弄后,

华为正式发布了其新款可折叠手机。这不是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的第一个可折叠产品,但它是第一个采用翻盖设计的产品。经过几次泄密和戏弄后,它终于揭晓了。宣传图片在正式发布之前就被取笑了。预告片实际上是来自华为的官方消息,而不仅仅是泄密。该设备在华为MateX可折叠手机的三款型号之后在推出。这款翻盖手机拥有获得专利的铰链机制,可实现无缝折叠屏幕。

华为P50掌上具有3D结构化的玻璃设计描述。OLED主显示屏为6.9英寸,分辨率为2790x1188像素,宽高比为21:9,刷新率为120Hz。它运行在Snapdragon8884G处理器上。

在成像方面,有一个三摄系统:40MP主机配26mm等效镜头+13MPf/2.2超广角+32MPf/1.8超光谱相机。后者可用于更好的显色性。

这款手机运行在8GB或12GBRAM上,具有256GB或512GB存储空间。它还使用4000mAh电池和HarmonyOS。电池已经支持40W有线充电。

在背面和盖子上,有一个1英寸的小显示屏,可以显示警报、通知、日期和时间。华为添加了一个特殊的小部件,以便您可以在较小的屏幕上查看特殊信息。

这款手机仅重190克,尺寸分别为7.2毫米(展开)和15.2毫米(折叠)。颜色选择为背面和白色,但还提供特殊的金色高级版。起价为8,988元人民币(1,410美元),而黄金版12GBRAM和512GB板载存储为10,988元人民币(1,725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