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Vivo23智能手机系列配备50MP双自拍相机

来源:手机2021-12-31 11:45:52
导读 VivoV21系列将进行后续跟进。我们一直期待V22,但它可能是Vivo23。这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将在2021年结束前推出新的手机系列。根据最近泄露的视

VivoV21系列将进行后续跟进。我们一直期待V22,但它可能是Vivo23。这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将在2021年结束前推出新的手机系列。根据最近泄露的视频,这个名字似乎是最终的。将有两种变体:VivoV23和Vivo23Pro。据说香草Vivo23将于本月在发布。有传言称VivoV23Pro将于2022年1月4日推出。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我们预计新的Vivo手机系列将在上市。

VivoV23系列将是特别的。据说它配备了50MP眼睛自动对焦双自拍相机,这是的第一款。这意味着现在可以排除单人自拍射击游戏的想法。

该细节是稀缺的,但新手机来了。VivoS12和VivoS12Pro最近发布了强大的相机。从vivoS12系列和vivoV23系列的图片来看,其实是一样的。摄像头模块和颜色看起来很相似。

VivoS23可能是VivoS12的改版。设计可能相同,但对规格和功能进行了一些调整。首先,提到VivoS12系列具有108MP主摄像头,而VivoS23仅配备64MP。

视频预告片显示该手机将配备5G连接。它还具有超薄的3D曲面显示器。视频中的颜色选择是阳光金,也和vivoS12一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