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泄露的OnePlusNord2CE规格表明它可以包装联发科技Dimensity900SoC

来源:手机2021-12-14 14:32:15
导读 OnePlus预计将于2022年初推出OnePlusNord2CE,售价约为28,000卢比(370美元)。它的一些关键规格包括90HzAMOLED屏幕、支持65W快速充电的4,500

OnePlus预计将于2022年初推出OnePlusNord2CE,售价约为28,000卢比(370美元)。它的一些关键规格包括90HzAMOLED屏幕、支持65W快速充电的4,500mAh电池、64MP三重后置摄像头和联发科技Dimensity900SoC。

OnePlus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OnePlusNordCE,作为全脂OnePlusNord的低成本替代品。OnePlus还有另一种预算Nord品牌产品,称为OnePlusNord2CE,尽管OnePlusNordCE2绰号更有意义。Twitter泄密者YogeshBrar(通过91mobiles)偶然发现了它的规格。

在很大程度上,一加Nord2CE重用了其前身的大部分组件,例如6.4英寸90HzFHD+AMOLED面板、屏下指纹传感器、16MP前置摄像头、64MP广角、8MP超广角-角度和2MP微距镜头。虽然4,500mAh电池也将保持不变,但OnePlus已将其充电功率提高到65W,是NordCE的30W数字的两倍多。只能希望OnePlus解决电池问题,因为它最不想要的就是另一场类似Nord2的崩溃。

OnePlusNord2CE提供的最重要的升级(或降级,取决于您询问的对象)是联发科技Dimensity900SoC。我们的基准数据库显示天玑900客观上优于一加NordCE的高通骁龙750G,主要是因为它使用了更新的Cortex-A77内核和台积电的6nm制造节点。

提示者通过表示OnePlusNord2CE可能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间在上架,并且最大版本的售价为28,000卢比(370美元),大概有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鉴于其前身仅存在六个月,发布窗口似乎有点早。然而,它可以作为OnePlus10系列全球发布的一个权宜之计,该系列将于1月底/2月初在发布两个月后进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