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GalaxyS22Note在三星支持网站和CameraFV5数据库上被发现为SMS908U

来源:手机2021-12-14 14:32:16
导读 GalaxyS22Ultra即将发布,可能是GalaxyS22Note。在这方面,三星已确认计划在发布SM-S908U,似乎配备了Snapdragon8Gen1SoC。同样的变体出现

GalaxyS22Ultra即将发布,可能是GalaxyS22Note。在这方面,三星已确认计划在发布SM-S908U,似乎配备了Snapdragon8Gen1SoC。同样的变体出现在带有ISOCELLHM3相机的CameraFV-5数据库中。

GalaxyS22Ultra,现在被认为是GalaxyS22Note,距离发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正如我们单独讨论的那样,该设备已经在Geekbench上以SM-S908U的形式出现,并配备了Snapdragon8Gen1SoC。现在,GalaxyS22Note以相同的型号出现在其他地方。

一方面,三星已经在支持网站上列出了SM-S908U。该网站(我们嵌入下面的屏幕截图)未提供有关SM-S908U的任何详细信息。话虽如此,它确认SM-S908U是实际型号,并将在推出。因此,三星将在发布搭载骁龙8Gen1的下一款旗舰产品。

另一方面,也有人在CameraFV-5数据库上提交了SM-S908U。从理论上讲,一个人可能有伪造的这个结果,虽然这并不似乎是一个的情况下全球变种的的红米手机注114G。此前,IceUniverse曾声称GalaxyS22Ultra或GalaxyS22Note将依赖ISOCELLHM3作为其主摄像头,与GalaxyS21Ultra相匹配。

ISOCELLHM3是108MP传感器,但相机FV-5将SM-S908U描述为具有12MP主相机,f/1.8光圈和2.4μm像素尺寸。不过,ISOCELLHM3可以模拟12MP相机传感器,从而产生2.4μm宽的像素。三星有望为GalaxyS22Note改进ISOCELLHM3,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如何改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