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一些三星GalaxyS21Ultra用户四处走动会耗尽电池电量

来源:手机2021-12-03 14:21:34
导读 当您经常使用智能手机时,电池电量耗尽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当您只是将手机放在口袋里四处走动时,情况就不应该如此。然而,三星GalaxyS2

当您经常使用智能手机时,电池电量耗尽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当您只是将手机放在口袋里四处走动时,情况就不应该如此。然而,三星GalaxyS21Ultra的一些用户一直抱怨他们的设备消耗了不寻常的电池寿命。显然,他们感染了一个奇怪的错误,其中相机应用程序会耗尽电池,即使您实际上并未使用它。

SAMMobile分享说,有很多沮丧的GalaxyS21Ultra用户抱怨他们的设备存在这个奇怪的错误。起初,用户想知道电池耗尽的问题,直到先进的电池早间应用程序发现了罪魁祸首:相机。显然,当智能手机检测到它正在移动时,相机应用程序就会唤醒。因此,如果您只是将手机放在口袋里四处走动,那么即使您认为没有使用它,您的电池最终也会耗尽。

更糟糕的是,Android设备的常规电池统计监控无法识别哪个应用程序占用了所有电量。电池消耗取决于设备,有些人在17小时内消耗21%,即使他们只使用手机15分钟。这似乎只影响Ultra用户,而不影响其他S21系列。一些GalaxyNote20Ultra用户看到他们的相机被唤醒,但他们没有看到它耗尽了他们的电池。

尽管通过三星会员应用程序和一些支持渠道收到了一些关于它的投诉,但OEM似乎没有回应他们。他们可能认为这不是问题,因为它没有被电池统计监视器发现。但是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投诉一直在堆积,所以他们可能需要尽快说或做些什么。SAMMobile尚未收到三星的回复。

目前,GalaxyS21Ultra用户无法解决此问题。三星最近的软件更新并没有给用户和他们的设备电池带来任何缓解。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